菏泽市立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助力“双城同创”工作

2020-08-20 15:5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庆祝中国医师节,8月19日,菏泽市立医院在牡丹区委广场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有内分泌科主任程霖、神经内科副主任李支援、小儿科副主任刘金凤、中医科副主任徐慧英、营养科副主任袁方、药学部副主任药师孙国栋、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葛付超、创伤外科主治医师王星、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刘锐越和口腔科医师张洪哲。

  19日上午,医师们为到场群众提供免费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和义诊服务,开具健康促进处方,发放健康指导材料,服务群众近200人次。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用公益行动服务群众健康,助力菏泽市“双城同创”工作。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