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指导会在牡丹区银田农贸市场召开

2020-08-19 11: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朱翠玲 郭泽扬兵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通讯员 朱翠玲 郭泽扬兵 菏泽报道

  近日,市场监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指导会在牡丹区银田农贸市场召开。菏泽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就农贸市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殿彬,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海燕、于志强、赵绍增,定陶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分管局长及牡丹区、开发区、定陶区三区8个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现场会。牡丹区副区长王烨华、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程明远、西城办事处主任张东姣参加活动。

现场就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管理、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

  现场会上,针对8月8-9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考核组考核情况和创城验收标准,就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管理、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为牡丹区下一步做好迎接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验收工作指明了方向。

  现场会结束后,王烨华在银田农贸市场会议室就地召开落实会议。会议要求,要针对现场会上指出的问题,无缝隙、全覆盖、全过程的排查,做到“人员到位,区域覆盖,问题指出,整改限期”;要紧紧抓住对标达标这个关键,全力以赴,坚决做到不达标不过关、不解决问题不交账;要把创城工作当作一项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的硬指标、硬任务,任何人都不得推拖,抓住国家级验收前的短暂时间,集中人力物力打好这场突击战。

  程明远、张东姣、银田农贸市场负责人分别作发言,交流了意见。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