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践于行 ,为创城添彩 菏泽市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8 15: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菏泽市委政法委到陈集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切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8月27日,菏泽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人员到“创城包联”单位开发区陈集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迎检。

仔细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使用自带的垃圾夹、垃圾袋、铲子等劳动工具,分6个组深入到陈集镇文化路、国华路、商贸大街、七一东西大街等9条主要街道和前沙海回族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志愿者们不惧天气闷热,团结协作,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对乱停乱放的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整理,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在义务劳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对所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详细记录,及时反馈镇陪同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向沿街门市、商铺、周围群众等详细宣传创城精神、测评标准等相关内容,号召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积极维护良好的环境秩序,携手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清理墙面广告

  活动结束后,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加到创城活动中来,是十分有意义的一项工作。”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