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10:2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8月26日下午,定陶区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在区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会议由定陶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赵明主持,菏泽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兼创城办主任吴强做创城工作培训,区教体局创城办相关人员,各参创学校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吴强详细解读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菏泽市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等文件精神,对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注意事项及实地考察做了细致的分析讲解,对创城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对照测评体系逐项讲解、明确指标要求,对创城氛围的营造及师生知晓率方面做具体强调,对教育系统创城暗访检查出现的问题逐一对照,进行销号处理。

  赵明对定陶区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创城工作要做扎实;要加强创城领导机构的建设,压实责任,具体到人;要对教育系统创城暗访督导检查出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

  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创城分管校长崔胜菊做创城工作报告,对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创城档案材料进行详细解剖。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