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着带着共创建 菏泽市委政法委创城点位包联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2020-09-06 18:4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清理绿化带内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成效,近日,菏泽市委政法委在成立6个工作组分别帮包陈集镇9条主要街道和前沙海回族社区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力量,重点突击、志愿帮干等措施,开展志愿活动。

清理墙面广告

  活动期间由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刘顺海带队,先后派出10余名县级干部和20余名科级及以下干部身着红马甲,自带垃圾夹、垃圾袋、铲子等劳动工具,深入到陈集镇,对前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并及时指出整改不彻底不到位和新发现的问题36个;同时向镇村群众发放菏泽市创城办《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大力宣传“菏泽文明20条”;持续开展路面及绿化带内卫生清扫、墙体小广告清除、制止车辆乱停乱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向镇村群众发放菏泽市创城办《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每天的志愿活动结束后,即时与陈集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召开碰头会,反馈问题并共同研究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刘顺海要求陈集镇党委政府,要在整改成效显著的基础上,把握好范围,与市创城办保持沟通联系,宁愿做大,千万勿小;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对照国检标准,确保创建彻底有效。要夯实责任,切实将责任落实抓好抓到位;四要保持创城效果,确保路面清扫到位,成效可持续。最后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表示,务必全力以赴,严格对照国检标准,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想法设法确保陈集镇创城工作不失分。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