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荣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致辞

2016-12-0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致辞

  各位领导、同志:

  大家好,很高兴参加这次座谈会,首先在这里祝贺大众网菏泽站五周岁生日快乐!

  说起来,我与大众网菏泽站有很深的渊源,在今年7月份组织把我从单县调到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之前,我就与大众网有很深的交集。2012年1月,大众网在菏泽成立的第一个拍客团就是在单县;2013年6月,大众网在菏泽开通的第一个县区频道,也是在单县。几年来,我对大众网对县域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鼓与呼深有感触。

  今年夏天调任菏泽市城管局后,在经历一场强降雨引发的城市防汛大考验后,我发现现有的城管系统中存在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内部调度方式滞后;二是信息对外发布滞后,表现在我们内部掌握的信息,市民不能及时得到,有信息但没有渠道第一时间整合发布。为此,今年8月以来,市城管局提升改造数字城管平台,整合12319热线、城市管理网络、视频监控资源,开发运用新媒体,建设“一线一网三平台”,构建了“人人参与、精细管理、高效服务”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以此为契机,我们选择与大众网合作,主动发声,提升改造官方网站,开发建设“菏泽大城管”微信订阅号,该号集信息发布、在线报案、便民查询于一体,从便民性来看,走在全国前列。大众网派专门记者和编辑对接市城管局的宣传工作,每个工作日都采写、编发微信,运行一个多月来,效果非常好。

  上周,“菏泽大城管”关于我局民生服务平台的报道,被国家住建部的微信号“大城管”转载,并重点推广,效果显著。我相信,通过与大众网敬业、专业、职业的团队合作,肯定会让菏泽城市管理的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也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