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云华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致辞

2016-12-0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于云华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当前,网络新媒体日益成为青少年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互联网上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络主旋律,是共青团的责任和使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菏泽共青团结合实际,与大众网开展诸多合作,通过线上交流、线下活动,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得到了广大青年网友的认同。

  近年来,团市委与大众网合作举办了很多活动,像网歌赛、达人秀等青年文化人才选拔活动,青年榜样、最美青年等青年典型选树和宣传活动,以及情系雅安抗震救灾义演、留守儿童帮扶、荧光童行等公益志愿服务,大众网以“责任媒体”的工作态度承担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进一步深入青年,不断创新交流的形式、方式和内容,团市委定期在大众论坛上线与网友交流,解答网友关于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团员发展、青少年权益维护等问题,在大众网的支持下,团市委拓宽了收集青年问题、接待青年疑惑的渠道,拉近了与青年距离。

  大众网的工作人员以青年为主体,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管理工作,大众网于2015年成立团委,为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提供了组织保障。大众网的职工在工作中体现了高度职业的文明,创造一流的工作成绩,于2013年成功创建了省级青年文明号,今年正在申报全国青年文明号。

  今后,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大众网的合作,着力加强新媒体运营,突出正能量、主旋律,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壮大网络主流思想舆论,把菏泽团属新媒体矩阵打造成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青年精神家园。

  春华秋实,五载耕耘,五载荣耀,祝大众网菏泽站心向远方,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