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致辞

2016-12-0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医专宣传部长张晶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今天迎来大众网菏泽频道成立五周年的庆典。

  大众网菏泽频道自建站以来,就积极关注和支持菏泽医专的教育事业发展,从“菏泽最牛专升本的系列报道”,到大众网友看菏泽、走进菏泽医专活动的成功举办;从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的全媒体宣传,到菏泽医专舆情平台的搭建,大众网始终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去年,我校还专程邀请了大众网菏泽频道主要负责人对我校教职工进行了舆情引导专题辅导报告,使我们受益匪浅。

  新媒体的兴起和发展,给高校的媒介生态和传播环境带来了深刻变化。新媒体既是信息传播的工具,更是高校思想舆论主阵地之一。大众网菏泽频道全媒体宣传形式多样,花样繁多,能融合文字、音频、视频、图片为一体,做到即时发布、无限的链接内容,从而使内容变得更加生动形象。可以说,为高校提供了新的宣传渠道和阵地。

  今后,菏泽医专将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基本立场、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与以大众网菏泽频道为代表的新媒体的融合,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携手共建新媒体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大宣传”格局。

  希望今后大众网菏泽频道作为菏泽网络发布第一平台,为菏泽教育、菏泽高校提供更多服务。预祝大众网明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