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频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致辞

2016-12-06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克频致辞

  尊敬的林总、王部长,各位领导:

  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之际,我代表单县县委宣传部和其他兄弟县区向大众网菏泽站迎来五周岁生日表示衷心的祝贺!

  单县是百万人口大县,历史厚重,文化灿烂,县委领导非常重视网络宣传特别是大众网的宣传工作,并号召全县领导干部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自觉学网、懂网、用网。

  早在2012年元月份,在大众网菏泽站和单县县委宣传部的共同策划指导下,大众网首个县域拍客团在单县成立。大众网单县拍客团利用大众论坛平台发布身边实发事、稀奇事、感人事,以帖文、图片、视频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和推介了单县。随后还成立了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大众网单县骑行团,做了大量送温暖工作,很好地弘扬了单县正能量,践行和弘扬了善文化。

  2013年6月,单县与大众网合作,正式开通了大众网首个县域新闻频道——大众网单县频道暨单县新闻网。大众网在全国新闻网站中综合影响力排名第六,在全国省级网络媒体中名列第一,在全国网络宣传方面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单县充分利用大众网权威性强、专业性强的网上宣传优势,紧紧围绕单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反映湖西大地奋进的声音、跨越的姿态、惠民的举措,很好地宣传了单县的城市建设、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旅游开发工作、双联双创、精准扶贫、善文化弘扬普及等工作,为助推单县建设四省八县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唱响“好声音”,增强“正能量”。几年来通过大众网发表正面宣传单县的稿件共计12000多篇。

  单县在积极利用大众网抓好正面宣传的同时,还积极借助大众网的权威优势,在发生重大舆情时利用大众网平台第一时间发声。如2013年发生的单县凉皮弟王书阳事件、2015年7.20爆炸案、2015年张集中学食物中毒、今年暑假发生的单县高考志愿篡改案件、今年发生的单县一农民自建房屋坍塌事件等,这些重大舆情时,单县总是在第一时间通过大众网正面发声。重大舆情发生后,单县拟好的新闻通稿初稿,总是请大众网菏泽站的领导帮助修改把关。有时情急之下,不论白天黑夜,甚至在凌晨还向高站长、丁站长打电话请求帮助,大众网菏泽站的领导都是全力热情相助,从没有拒绝或推脱过,总是帮助单县第一时间正面发声,很好地阻止了谣言的传播,正面树立了单县的良好形象。

  今后,我们将继续和大众网开展合作,和大众网菏泽站一起,共同制定详细的宣传计划,策划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网络宣传的新高潮,助推单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祝愿大众网菏泽站办网水平越来越高,媒体影响力越来越大!祝愿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