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艳林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致辞

2016-12-06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致辞

  尊敬的林总、王部长及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移动新媒体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非常有幸见证大众网菏泽频道的发展、壮大。大众网菏泽频道是菏泽最大、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资讯和生活平台,成立五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大众网有着非常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团队,这非常符合新媒体发展运营模式。正是基于这样的团队,这样的新媒体,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自大众网菏泽频道开站以来就保持了密切沟通合作,每年都有很好地宣传策划文案出台支持移动公司的宣传工作。近期成功策划《菏泽小伙成为山东移动第2500万个4G用户》、《路遇车祸扶不扶?菏泽移动员工用行动交出完美答案》和《菏泽移动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系列大众网独家跟踪报道,充分彰显了党网媒体弘扬正能量的高度责任和捕捉社会热点的业务能力。菏泽移动将借助大众网主流媒体的优势,为我公司承担更多宣传和代运维工作。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菏泽移动已建成一个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移动通信网络。近年来,菏泽移动公司顺应产业发展新趋势,把握“万物互联”新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服务移动用户突破510万,其中4G用户超过230万;着力打造高品质宽带工程,全面提升网络、业务、服务能力,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多项运营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是菏泽通信市场的主导者和引领者。菏泽移动充分发挥全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充分挖掘并利用互联网在利国惠民方面的优势,满足社会及客户对移动互联网的多元化需求。为推进智慧菏泽、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行业信息化、信息化精准扶贫、菏泽天网等项目实施,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菏泽地方经济发展和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了较大贡献。

  菏泽移动公司一直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牢记“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的企业使命,全力打造精品通信网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在合作与发展上共同携手,互通信息,形成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双赢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

  最后,祝愿大众网越办越好,祝大众网菏泽频道五周年快乐!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