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致辞

2016-12-06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菏泽中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磊致辞

  尊敬的林总、尊敬的王部长,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参加大众网菏泽站成立5周年座谈会。我谨代表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代表菏泽中汇汽车集团,向大众网菏泽站致以热烈地祝贺!

  大众网是全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省级新闻网站,也是我省新媒体行业龙头。大众网菏泽站是菏泽新媒体的代表,在菏泽拥有百万网友,组织大型活动能力比较强,与我们市汽车行业协会联系也比紧密。

  就在上个月,我们双方紧密合作,成功举办了菏泽首届冬季车展。这也是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首次尝试与新媒体行业合作。从结果看,大众网不负众望,利用其强大的新媒体宣传优势和收集精准购车意向客户的能力,积极打造了一届网上网下相结合的特色车展。三天成交总量超过了1500辆。无论是参展的70家汽车4S店,还是汽车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大家都比较满意。

  菏泽汽车市场和全国大的行业发展形势一样,经过了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过程,2015年全市乘用车上牌量8.3万台,增幅35%,居山东省第一名,跻身上牌量山东前十,今年前9个月,汽车上牌量已追平了2015全年,2016年超过10万大关已没有悬念。

  通过这场车展,我们双方也进一步加深了感情。今后我们双方将加强战略合作,努力为菏泽市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衷心期待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菏泽汽车行业的发展。

  最后,我再一次向大众网五周年生日致以诚挚的祝福,也祝愿大众网能给菏泽汽车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喜悦和更大的收获。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