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礼总经理在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讲话

2016-12-06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忠礼

  大众网菏泽站成立5年来,逐渐从蹒跚学步的婴儿,成长为朝气蓬勃的青年,正在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第一方阵迈进。

  在今后的发展中,大众网菏泽站要始终将内容建设作为立网之本,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生产接地气、惠民生的正能量作品,强化原创。

  坚持正面引导、负面管控的原则,做好舆情的处置。要始终将创新发展作为强网之路,适应民众的变化,强化对移动端领域的占领,为党委和政府构建移动端宣传控制平台。

  要始终将深耕区域作为固网之道,自2010年开始,大众网开始组建地方频道,至2013年6月,山东省17地市地方频道全部组建完成,未来发展还要继续加强资源吸纳能力,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布局谋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