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6年专题 > 菏泽暴雨袭城
菏泽市防汛形势稳定 市民生产生活基本正常
2016-07-20 18:41: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9日至20日强降雨过程经过菏泽市各级的共同努力和科学应对,目前防汛形势较为稳定,没有发生大的灾情,市民生产生活基本正常。

  据了解,市防指办今日凌晨不间断加强与各县区、乡镇联络沟通,了解灾情动态。截至今天早晨5点,全市未接到大的灾情和人员伤亡事故报告。东明县、巨野县、单县、鄄城县、牡丹区、定陶区、开发区、高新区没有发生大的灾情,郓城县部分乡镇田地出现积水,成武县大田集镇一处冷库被淹,各乡镇部分地块出现积水和庄稼倒伏现象,曹县大部分乡镇田地出现积水现象。

  为应对此次强降雨过程,市防指及时组织防汛应急会商,部署防范应对措施。各级防指加强与气象和水文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和发布气象和水情信息,搞好会商研判,每1-2小时发布一次降雨信息。根据降雨情况,昨天晚上10点,市防指发布了III级防汛预警,为各级防汛工作开展提供了信息支撑。强降雨过程中,不间断调度降雨量较大的县区、乡镇,及时掌握雨情、工情和灾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进入汛期以来,市防指密切监视,抓好水利工程调度,18日,市防指下发通知要求市东鱼河、洙赵新河管理处开闸泄水,提前降低7条市管河道水位。各关键岗位防汛责任人到岗到位,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市防指派出5个防汛综合督导组,分包各县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帮助县区开展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市水利部门组成6个督导组,19日下午分别赶赴各县区指导防汛工作开展。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