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精准扶贫图片展举行 图文并茂展示扶贫成绩

2016-10-14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开幕式现场

与会领导参观展览

市民观展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孔祥申)10月13日上午,菏泽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精准扶贫图片展在大剧院举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出菏泽市直和七县四区近50家单位和部门的扶贫工作,多角度,多层次反映菏泽市精准扶贫方面的进展与成效、亮点与经验。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王永江回顾总结了菏泽市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并预祝此次图片展获得圆满成功。王永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图片展为契机,进一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搞好宣传推介,达到宣传一个、影响一批、带动一片的效果,做到乡村有典型,帮扶单位有亮点,群众脱贫有榜样,多层面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如期完精准脱贫攻坚任务。

  据悉,此次图片展为期十天。参展图片从各单位各部门提供的5000多张纪实图片中精心挑选而来,参展图片内容丰富、纪实性强,多角度、全方位,客观真实再现了各帮扶单位真心扶贫、用心扶贫的感人场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展示菏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各县区、各部门在开展学习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极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