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第一书记”帮扶贫 村民感激送锦旗

2017-08-25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

毕寨村村民代表为牡丹区法院送来锦旗

牡丹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赵猛(左一)接过锦旗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8月25日上午,牡丹区大黄集镇毕寨村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听民声 顺民意 处处为民 为民想 为民作 事事先行”的锦旗送到牡丹区法院,以此表达对牡丹区法院区派“第一书记”赵猛在该村驻村期间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毕寨村共有村民887户共3530名村民,其中省定标准扶贫户334户共1136人,低保户119户共354人。2015年7月,赵猛被派驻到毕寨村后,通过走访村民了解村民需求,根据该村实际情况,派驻两年时间里先后引进了光伏发电、大棚种植等项目,对该村产业结果进行调整,改变了原本单一的种植结构,以实际行动帮扶该村发展。

  为表达对牡丹区法院的感谢,毕寨村村民为牡丹区法院送来锦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