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吴店镇召开

2017-08-28 18:03:00 来源: 牡丹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8月26日,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吴店镇牡丹创意家居小镇召开。全体县级领导干部,有扶贫任务的15个乡镇办事处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镇长(主任)、扶贫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区派第一书记,区派驻各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相关银行、保险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540个有脱贫任务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92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乡、村、区直部门、第一书记和企业5个层面的16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发言。区委副书记刘培廷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区纪委书记杨爱华传达了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区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区委书记张福龙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压实扶贫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张福龙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一定要把思想和精力都集中到脱贫攻坚上来,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明确,推进措施再落实,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扎实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目标,打造宜居宜业、文明富裕、幸福和谐牡丹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