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培训班单县站第三期开班

2018-11-2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山东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培训班单县站第三期开班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促进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育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激发县域电商发展内在动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村经济发展,今天上午,2018年山东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培训班单县站第三期在山东广瑞实业有限公司(众创空间)隆重开班。

  单县商务局请来了云图电商学院、省商务厅特聘讲师高飞来为大家授课,课堂上,高飞老师从实际案例出发,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电子商务的发展、PS的基本操作方法,手把手教大家注册淘宝店、用PS修图片、基本店铺装修等,大家都积极与老师交流,课堂氛围热情又活跃。

  据了解,本次电商扶贫培训班共有20位学员参加,主要针对有意愿开展电商业务的农村妇女、待业青年以及具有一定文化知识的贫困户或残疾人等开展电商扶贫基础培训。授课以实操类培训为主,着重帮助基层企业和农村青年学习等了解如何开展淘宝、微商,学习网上营销模式和线下资源整合等相关基础电商知识。

  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培训期间,统一安排学员食宿,解决学员后顾之忧,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及时签到,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做到不旷课、不迟到早退。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