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助力鲁西经济隆起带

2016-11-07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都慧芳

  大众网菏泽8月26日讯(记者 都慧芳)8月26日上午,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正式开业,这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内设立的第7家二级分行。恒丰银行落户菏泽,既是对菏泽发展潜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认可,更是恒丰银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将为菏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战略合作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今天上午,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菏泽市政府和重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未来将向菏泽市的民生工程、优势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恒丰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宋恒继,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党组书记、行长李丽以及菏泽当地主要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恒丰银行“落子”菏泽,将加大对该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的落地实施。据了解,菏泽分行已经与菏泽市城建投、东明石化、玉皇化工等一大批行业翘楚建立合作关系。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李丽表示,开业后菏泽分行将重点服务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菏泽市五大主导产业、民营龙头企业、经营良好的中小企业,重点聚焦外贸企业、国际结算、跨境业务,助力外向型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实现双赢发展。

  助力菏泽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为“一带一路”建设增砖添瓦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梁科杰说,在山东省实现由大到强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恒丰银行助力经济建设责无旁贷。菏泽人口众多、资源丰富、潜力巨大,是山东省新的经济增长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通过支持一批带动性强并具有示范效应的国家、省市重要建设项目,以点带面,以金融杠杆撬动“一带一路”建设,打造融会贯通的交通网、畅通无阻的贸易流、欣欣向荣的产业带,帮助一大批外向型企业“走出去”,实现全球化经营,助力菏泽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增砖添瓦。

  公益事业彰显“恒必成,德致丰”价值观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提出的精准扶贫及金融支持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于开业当天向陈集镇张庄明德小学捐赠2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该小学操场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展现了恒丰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诚意。

  近两年,恒丰银行在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国华带领下,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确立了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战略愿景,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持续推动改革,呈现出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达1.06万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业务增幅在股份制银行中位居前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5年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恒丰银行排名全国性银行第七位、股份制银行前三。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