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实施公益扶贫 帮40余名贫困学生圆梦

2016-11-0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为帮助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改善教学条件,6月27日,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将机器人竞赛器材和300余本图书捐赠给二十二中学,并开通“莱商银行心愿直通车”,帮40余名贫困学生完成心愿。

  据悉,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联合共青团菏泽市委、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举办了“向爱出发,圆梦筑巢”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莱商银行通过捐赠设备和图书,在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成立了“莱商银行科技活动中心”、“莱商银行爱心书吧”和“莱商银行心愿直通车”。

  这次捐赠活动是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积极推进公益性知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扶贫助学工作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是帮助青少年铺展梦想之路、帮助家庭点燃希望之光、帮助国家成就未来之梦的重要举措,菏泽分行将继续积极倡导社会公益事业、定期组织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体现莱商人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