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成立爱心扶贫公益金 助学传爱心

2016-11-08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5月30日上午,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爱心扶贫公益金仪式成功启动。共青团菏泽市委书记杨东波、共青团菏泽市委办公室主任岳耀鹏,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常永峰,副行长刘凤华、姜继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启动仪式上,莱商银行的各个职能部门纷纷捐出善款献出自己的爱心,向上不起学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让他们感受到莱商银行的全体员工给他们带去的温暖。

  “今天对于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一天,它标志着我们的爱心将插上新的翅膀,去温暖急需援助的贫困家庭学生的心,让他们带上莱商人的祝福与关爱坚实的走好求学之路,用知识改变自己以及家庭的面貌,用知识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常永峰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全行上下大力推行公益性知识扶贫,员工根据自身实际捐助爱心善款,成立“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爱心扶贫公益金”后,将把善款用于投资高收益的金融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家庭面貌。

  作为最早进驻菏泽的城市商业银行,莱商银行始终践行“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菏泽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神圣使命,坚定不移地把“服务菏泽经济”作为核心要务,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PPP项目及扶贫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精准扶贫方面,莱商银行积极创新,探索出了“金融+”模式:一是金融+精细化项目管理,准确对接“基础突破工程”,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金融支持;二是金融+棚改改造,旧城面貌换新颜,加快全市棚改项目进度;三是金融+特色产业,助推实现自主脱贫,派驻员工跟进学习电子商务模式,开发特色金融产品,进一步提升扶贫能力;四是金融+知识扶贫模式,落实“扶贫先扶智”,大力推行公益性知识扶贫。下一步莱商银行将继续紧跟全市政策,立足自身实际,凝聚全行力量,落实精准扶贫导向,为打赢菏泽市“脱贫攻坚战”和“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