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谋划 10亿信贷资金支持现代农业不遗余力

2016-12-0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县农商行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记者 解晓楠)12月8日,曹县县委、县政府、各乡镇与曹县农商银行及各支行签订支持现代农业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时期,曹县农商行将拿出10亿信贷资金,全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学忠与曹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翟忠庆签订支持现代农业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各乡镇政府和当地支行均签订信贷支持现代农业合作协议。

  曹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惠民指出:“曹县作为农业大县,当前现代农业的发展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如果想把现代农业做强,金融行业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曹县农商行超前谋划,率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现代农业对接会,预示着银企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今后,如何让企业、群众与时俱进的利用各类金融产品来为农业服务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面临的重要工作。”

  “协议的签订实现了把发展现代农业与政府、银行实现了有效对接,这不仅是政府和银行在新形势下发展现代农业的一次战略合作,也是共同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将对全市农商银行金融支持现代农业发展起到导向性作用,意义深远。曹县农商行无论是作为经营管理的佼佼者,还是业务发展的先锋军,均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今后,全市农商银行将把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大力创新和开发适合现代农业发展的信贷产品,努力改善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现代农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省联社菏泽办事处副主任崔荣国说。

  曹县农商银行董事长翟忠庆表示:“近年来,我们深刻认识到农村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对农商银行发展的深远意义和影响,以支持‘三农’为己任,以扶持‘种养殖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村经济体重点,挖掘、培育我行新的业务市场增长点,真正把‘支农、支小、支微’落到实处,在支持现代农业方面打破常规,引导行内客户经理积极对接,提前掌握客户需求,提早收集信息,以‘预授信、先授信’方式,精准支持,增加农民收入,带动产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截至目前,曹县农商银行已发放现代农业贷款16.12亿元。其中,种植、养殖业贷款6.78亿元,农业合作社贷款9.34亿元。下一步,我们将做好协调配合,保障信贷支持现代农业落到实处。”

  签约活动结束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惠民对曹县农商行胜利支行等网点进行了观摩指导,对曹县农商行在网点建设和创新服务方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