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大力提升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效果

2016-11-23 0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3讯(记者 解晓楠)在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中,工行菏泽分行努力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扩大客户参与程度,有效提升了反假宣传效果。

  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工作。根据上级行转发的2016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通知和当地人民银行有关要求,在宣传活动工作启动初期,该行成立了以分管领导挂帅的活动领导小组,保障组织推动效果,分行运行管理部积极做好具体活动安排和宣传资料订购下发工作,各支行、各营业网点认真落实上级行、人民银行有关工作要求,采取各项措施,保证了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积极采取措施,提升宣传效果,一是各营业网点在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挂图,在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随到随取随看;二是大堂经理积极宣传人民币防伪知识,重点讲解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特征,其他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提高了客户鉴别能力;三是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显示“反假货币,人人有责”“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等宣传口号,提高人民群众自觉反假意识;四是充分发挥客户经理进社区、进市场、下企事业单位的便利条件,利用各种方式,不断扩大开展反假人民币宣传的覆盖面;五是积极组织客户参加“反假知识大比拼 精彩好礼送不停”答题活动,本行员工、客户积极参与答题和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提高员工素质,加强柜面反假工作。为更好开展人民币反假工作,该行组织各网点开展了以反假政策法律法规为内容的学习活动,提高了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的反假政策知识水平,为更好地做好人民币反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求各营业网点坚持使用具备冠字号码识别功能的点钞和清分设备,严格清分清点各类人民币现金,发现假币,双人严格按照假币没收流程办理,并向客户宣讲有关政策法规,取得客户的理解。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