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当头 枣庄银行为菏泽交警送清凉

2016-11-08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8月11日上午9时,枣庄银行菏泽分行的13名党员在丁首江副行长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菏泽交警支队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交通岗亭,为执勤交警们送去了100多提矿泉水,表达了枣庄银行对在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交警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菏泽市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俊福、大队领导沈祥峰对枣庄银行全体职员的慰问表示了感谢。

  丁首江说:“执勤交警不畏高温,兢兢业业疏导交通,缓解交通压力,维护交通安全,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出行便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随后,在岗亭交警的指导下,枣庄银行职员们集体学习了交警指挥交通的手势和规则,并轮流以协警的身份参与指挥和疏导交通,亲身体验了交警在烈日下执勤的辛苦。通过亲身体验,枣庄银行的职员们加深了对于岗位和职责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枣庄银行的一员,身处优越的工作环境之中,更应该恪尽职守,勇于拼搏,不畏困难全神贯注搞营销,一心一意促业务,为枣庄银行菏泽分行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交警在烈日炎炎下为人民服务,我觉得特别辛苦,我在那里站了一小会就大汗淋漓身体有点不适了,他们却要辛苦一整天,我觉得要向交警致敬,想对市民朋友说生命是可贵的,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配合交警的工作,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枣庄银行业务部职员高硕说。

  张俊福队长最后也提醒市民朋友:“夏季是事故的高发期,大家一定不要酒后驾驶,不光会危害别人,对自己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其次就是提醒在高速上的市民,因为夏季容易爆胎,一定要安全驾驶,切忌接打电话看信息等危险动作。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