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打造金融服务月宣传月

2016-11-08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为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有效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及社会和谐,根据银监局要求,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社会公众对现代金融的了解、消除公众对金融产品认识误区,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   

   枣庄银行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企业”“金融知识进社区”和“金融知识进农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树立自觉保护合法权益的意识。活动期间,该行还将在繁华商区、公园、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以及老年人较多的社区设立集中宣传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并发放公益宣传折页。

  本次活动紧扣“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主旨,从个金、个贷、小企业、大堂等条线抽调业务骨干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受理客户咨询500人次,宣传重点在于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人民币防伪知识等等。并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社会公众防范风险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有效抑制各类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宣传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