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动漫作品在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大赛上获佳绩

2016-09-23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国防后备军海报

市委书记孙爱军一行到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视察

  大众网菏泽9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近日,由菏泽高新区辖区企业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动漫作品《国防后备军》入围第三届山东省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中国梦”单元推选作品名单,将参评全国奖项。

  预备役和民兵部队作为国防后备力量,是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防后备军》作为国内首部大型三维军事题材动画系列剧,从当代军旅生活入手,给现实军事领域和中国军队及其环境以全景式的观照与审视,具有令人警醒的思想深度和感人至深的动画艺术魅力,既能满足广大军事迷的强烈需求,也能激励广大青少年改变思维习惯,积极动脑思考,培养主动探索的精神。该剧此次入围的比赛是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第三届山东省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大赛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开展,面向全省征集和评选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

  据了解,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菏泽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引导下快速发展,取得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制作动画片的生产能力达3000分钟/年以上,迅速膨胀成为一家有独立制作、发行能力的专业动画影视制作机构。公司现为山东省认定的服务外包企业,拥有菏泽市电视台少儿频道和网络直播播出平台,2016年被评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版权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