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分公司4G终端居全省前列

2016-08-05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晨亮

  【市场运营】

  ●菏泽分公司多举措提升4G终端机卡套匹配率

  堵源头,以量化、考核、门店积分和酬金为抓手,确保新增终端销售源头机卡套匹配率。迁存量,细分存量客户促转化,未换卡客户、已换卡高流量非4G资费客户、疑似锁网客户等具体场景迁移存量客户;针对未转化客户较为集中但无网络覆盖区域,市场部、网络部、建设部明确职责,加强协同,优先建设优化,定期召开相关部门沟通交流会,及时反馈建设进度,确保4G网络覆盖;针对非4G资费细分流量、通话、消费等消费维度,借助促销活动引导迁移4G资费;针对疑似锁网关闭4G功能的客户,针对性外呼引导正确设置,提升存量4G终端客户机卡套匹配率。截止7月31日,菏泽分公司4G终端机卡套匹配率73%,居全省前列。

  ●菏泽分公司专项治理渠道养卡套利行为

  建立完善存量号码日监控管理体系,构建模型输出渠道异常受理数据,查找疑似套利号码,建立业务黑名单。强化监督、考核、惩处,从重对违规渠道进行处罚,包括暂停业务新增,限制营销活动办理和酬金发放等手段。建立预警机制,对渠道新增养卡套利行为做到提前防控。持续对异常号码实施停机管控、资源回捞工作,完善对异常号码的协调处理流程。优化社会渠道的盈利模式,引导渠道健康良性发展业务。经治理,养卡号码占比由年初的0.96%降至0.46%,提升明显。

  【集团行业应用】

  ●菏泽分公司成功承建市政府电子政务外网平台项目

  菏泽分公司成功中标市政府电子政务外网平台项目,承建了自市发改委到各县区政务服务大厅的数据专线建设工作,预计第一期可开通100M数据专线11条,10M数据专线60余条。该项目是菏泽市政府依托“智慧城市”构建的全新便民服务平台,市民百姓通过互联网方式登录平台,即可办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该项目协议期5年,总收益超过150万元。

  ●菏泽分公司云视讯业务取得阶段性进展

  根据省公司“百日绽放”活动要求,通过构建业务演示环境,加强员工及客户体验。开展全市业务培训考试,提升一线人员业务能力。结合政企公司开展业务推介会,邀请全市重点客户参会。开展微信公众号、信息化手册等多种方式业务宣传,扩大业务影响力。截止目前,菏泽分公司现已成功签约菏泽市交通集团、成武县政府云视讯业务,并与菏泽市新华书店、东明石化集团达成云视讯合作意向。预计开通点位60余个,预计年收益57万元。

  【手机实名制】

  ●手机实名制山东要动真格 十一后不实名登记暂停服务

  根据工信部部署,7月11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和山东省公安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的通告》。通告规定,对于未经真实身份信息登记的老用户,电信业务经营者在为其办理新业务、更换电话号卡时,应当为用户办理补登记。经催告仍不实名登记的,自2016年10月1日起,电信业务经营者将陆续暂停为其提供通信服务;2017年6月30日前,电信业务经营者将陆续终止为前述用户提供通信服务。山东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持手机卡和身份证件到全省自办营业厅及授权社会渠道进行实名补登记外,客户还可以关注“山东移动10086”公众号,进行在线实名制补登记。联通用户可登录中国联通官网查询或直接到营业厅咨询手机是否已实名。未实名人员可携本人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或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