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舜牡丹获评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再创行业第一

2016-04-12 12: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尧舜牡丹产业园开园仪式现场
菏泽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政(左)和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共同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揭牌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及游客进园参观游览
园内盛开的大红色牡丹
前期,尧舜牡丹园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开展了“转发微信送好礼”活动,众多网友进园兑换奖品
今天晚上,将在尧舜牡丹产业园举办“牡丹之夜”歌舞嘉年华活动,演员们正在进行彩排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上午,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尧舜牡丹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作为牡丹节分会场之一,尧舜牡丹产业园“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现场揭牌。

  10点40分,尧舜牡丹产业园开园仪式正式启动。市领导孙忠生、陶体华、侯婕出席活动,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主持仪式,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政、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共同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揭牌。

  据悉,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是国内最大的牡丹深加工企业,相继开发出牡丹籽油、牡丹化妆品、牡丹茶等系列产品100多个,被评为国家级龙头企业。同时,尧舜产业园专注于发展工业旅游,被评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系全国唯一一家以牡丹为主题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及游客进入园区,参观园内新落成的国际牡丹文化交流中心。尧舜牡丹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策划了微信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领奖游玩。园内设置了九宫格足球、寻宝等趣味游戏,游客们排队领取奖品,现场趣味连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