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与盛百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

2016-06-08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于淼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记者 李亚 通讯员 于淼)6月8日上午,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与山东盛百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

  菏泽医专校长于洲声代表学校对山东盛百灵公司董事长张立民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检验专业目前发展状况。于洲声指出,本次签约仪式的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培育医学检验技术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学校将按照企业的需求,调整与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盛百灵公司董事长张立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发展形势,表示公司将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水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校企合作的签订,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强强联手,把企业打造成学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的第二课堂,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学校也将成为企业人才储备、技术研发基地,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