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

2016-09-1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续晓梦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乃光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李建华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三部分“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

  大众网菏泽9月9日讯(实习生 续晓梦)昨天,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市直两学一做督导组对我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的检查反馈意见,学习了李建华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三部分“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乃光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王乃光指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我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动员,以支部为单位全面铺开,“学”的氛围初步形成,“做”的效果正在显现,学习教育开局良好。

  王乃光强调,下一步全体党员要在边学边改、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再深化,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引导广大党员认真比照自身、查摆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实际解决重点问题,把解决问题与完成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要按规定落实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党员违纪违法处理情况排查,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等专项整治工作,把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起来,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