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兹密尔总领事点赞菏泽牡丹 看好欧洲市场

2016-04-07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超群

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馆总领事苏高潮(左一)视察中国华园

苏高潮(右二)与中国华园工作人员留影

  大众网菏泽4月7日讯(见习记者 安超群)4月6日上午,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馆总领事苏高潮携夫人一同视察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华园”建设情况,并对菏泽牡丹亮相世园会给予高度评价。他了解了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后,称看好牡丹精油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前景。

  苏高潮说,菏泽牡丹在中国华园中唱重头戏。牡丹作为中国特有名贵花卉,对提高“中国华园”的知名度,展示中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研究员刘继国对牡丹前期准备、品种数量、花期调控及后期养护分别作了介绍。苏高潮说,玫瑰精油在欧州占有一定市场,如果牡丹精油能打开欧州市场,将具有很大的经济效益。

  苏高潮对整个“中国华园”的建设给予肯定,他说“中国华园”建设速度快,代表了中国的园林风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