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旅游局做客大众论坛 线上重交流线下抓落实

2017-02-17 2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菏泽市旅游局做客大众论坛

在线交流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7日讯(记者 郭亮)今天下午,菏泽市旅游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就菏泽市乡村旅游、旅游扶贫、旅游景区、旅游行业监管等方面展开线上交流,在线交流贴文十分火爆,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市旅游局与网友互动100余条。

  今天是菏泽市旅游局第二次举行线上交流活动,网友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线交流刚开始,就有网友提问:“菏泽国际牡丹花会从1992年举办到现在,已经成为菏泽人心里一个很特别的节日,我特别想知道2017年咱们这个牡丹文化旅游节有什么特色?”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解答说:“牡丹文化旅游节作为菏泽市的一项重大节庆活动,期间为4月1日至5月31日,将于4月中旬举行开幕式。为办出特色、提升品牌,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广泛征集活动,征集尽可能多的反映出“一都四乡”文化的庆典,经贸,文体旅游活动。二、加强旅游景区的综合整治,提升观赏水平和服务质量。三、创新开幕方式,在节俭办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开幕式举办形式。”

  有网友对今天希尔顿酒店入驻菏泽表示欣喜,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回复说:“随着城市面貌的发展变化,旅游业飞速发展,一个城市拥有高档次星级酒店的多少,反映了一个地方旅游接待水平的高低。希尔顿酒店的入驻,对于提升菏泽旅游形象,改善菏泽旅游投资环境,满足豪华消费需求,能够发挥重大作用。”

  下午4点,菏泽市旅游局线上交流活动结束。市旅游局工作人员把网友提交的问题详细的记录下来,线下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和落实。

  附:菏泽市旅游局在线交流部分问题

  1、问:请问鼓励市民和游客走近乡村,亲近大自然,推进乡村旅游工作,对于旅行社或是游客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答:我们现在推出了“爱家乡,游菏泽”一日游。其中有多条线路属乡村旅游。例如春季赏花、秋季采摘等旺季乡村旅游产品。其中,交通旅行社推出了一日游专线专车,该专车本身就是对乡村旅游的一项惠民活动。

  2、问:现在很多省市都在搞乡村旅游,我想了解下,菏泽有哪些乡村旅游景点?

  答:牡丹区穆李村、巨野县舒王庄村、成武县刘庄村、鄄城县王堂村、郓城县李集、郓城县曹西村、鄄城县葵堌堆村、定陶区黄店玫瑰园等许多乡村旅游景点。

  3、问:咱们菏泽可以搞个旅游门户平台吧!资讯+景区+电商+相关等。希望旅游局可以采纳!

  答:感谢您对菏泽旅游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方便游客在行程中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菏泽市旅游局专门建设了菏泽旅游资讯网,向大家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的旅游信息。此外搜索“菏泽市旅游局”或者“hzslyj”即可关注市旅游局官方微信,主要发布旅游资讯、优惠活动、美食、旅游攻略指南等内容,比如牡丹文化旅游节赏花攻略,贺年会游玩攻略等,还会结合旅游工作开展营销活动。目前,市旅游局正积极推动菏泽旅游电商发展,打造本土电商平台,为游客及市民提供一站式的资讯+电商服务。

 

    附:在线交流链接

    http://club.dzwww.com/thread-55583486-1-1.html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