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路局网上听民声 市重点项目建设受关注

2017-04-1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公路局在线交流现场

菏泽市公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回复网友提问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张鹏)10日下午,菏泽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李广根携市公路局养护科等7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回答网友提问(http://bbs.dzwww.com/thread-56013550-1-1.html)。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前公布的2017年220个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多个项目负责单位为菏泽市公路局,网友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关心和关注。

  七个科室负责人上线答疑 市重点项目受关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在线交流是菏泽公路局第三次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为网友解疑答惑。针对上期网友的提问集中点,在本次交流中,菏泽市公路局参与的科室达到了7个。下午15时,市公路局计划科、工程科、养护科、征收科、路政科、劳资科、政治处七个科室负责人准时上线,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交流活动一开始,就有网友对菏泽今年的国省道建设表示出了关心,更有网友翻出了此前公布的2017年220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对于其中涉及菏泽市公路局的工程一一提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重点项目涉及菏泽市公路局的为长江路东延(德上高速-机场)贯通工程、S338济董线济宁菏泽界至郓城改建工程、S518砀单线鲁皖界至单县段改建工程、G240保台线菏泽纸坊至鲁豫界段改建工程、G220东深线曹县绕城段改建工程、南外环路(人民路-S240线)贯通工程、S242临商线巨野至成武段(改建段)、G327连固线牡丹区绕城段改建工程(国花大道)、S251东民线牡丹区卞庙至牡丹区定陶界段改建工程(西安路南延)。

  交流现场网友互动不断,千余网友浏览直播帖

  交流现场,菏泽市公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长江路东延(德上高速-机场)贯通工程计划于今年5月份开工,修筑道路约6300米,建设路基、桥涵、路面工程,计划总投资15500万元,今年年底竣工。

  “卞庙到定陶那条路什么时候能修好啊”“建议组织一次网友看修路的网友活动,让我们亲眼看看公路局是怎么修路的”“建议加强对公路建设扬尘的治理”……随着交流活动的不断深入,网友的提问也是涉及到菏泽市公路局工作的各个层面,针对网友的提问,市公路局参与在线交流的工作人员均一一答复。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在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市公路局共与网友互动40余条,千余网友浏览直播贴。李广根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次在线交流网友对公路工作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市公路局将继续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加强与网友的互动交流,将在线交流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并结合实际,落实到今年的具体工作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