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粮食局第三次做客论坛交流 一小时互动30余次

2017-04-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粮食局举行第三期在线交流活动

在线交流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记者 苏龙生)11日上午9点,菏泽市粮食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举行第三期在线交流活动(http://club.dzwww.com/thread-56017305-1-1.html)。菏泽市粮食局副局长李宝林带领调控监督科、产业科、储备粮管理科、办公室4个科室,就网友关心的粮食生产等问题在线解答,1小时内与网友互动30余次。

  近些年来,纯天然绿色食品概念越来越火,由网友对此表示疑问:“现在各类农作物都打药,感觉吃不到什么纯天然无公害的食品了。”市粮食局回复:“实所谓的有机食品和无公害食品并不是绝对不使用任何药品或制剂,而是多使用有机肥料和生物性杀虫,产品标准符合更高的要求和更低的药物残留或者达到不含,产品更健康、更安全、同时价格也相应要高些。有经济基础的人群可以多选择高端产品,保证生活更健康。”

  1小时的时间内,市粮食局与网友互动30余次,在线交流取得良好效果。据悉,粮食生产关系千家万户,菏泽市粮食局作为市政府粮食工作主管部门,近些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的总部署,确保了粮食安全,助推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