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煤炭局第二次做客论坛交流 加大清洁煤炭推广

2017-04-1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娜 郭妍萍

相关人员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认真探讨

交流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实习生 张娜 郭妍萍)4月12日上午9点至10点,菏泽市煤炭管理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进行第二期在线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煤炭局副局长张庆玺带队,携办公室、规划发展科、经济运行科、压煤村庄搬迁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等5科室,就煤炭行业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与网友进行“面对面”交流。

  上午9点,各科室的负责人准时上线,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此次在线交流,是菏泽市煤炭局第二次做客线上,网友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各个科室负责人就网友关心的安全生产、搬迁、清洁利用、环保等问题,在线为网友们答疑解惑。

  环境与人们息息相关,近年来人们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很多网友对清洁煤炭的使用率提问。有的网友跟帖询问:“菏泽的清洁煤炭推广使用怎么样了啊?看宣传力度倒是不小。”市煤炭局回复:“去冬今春,市委市政府决定在牡丹区、定陶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试点推广清洁型煤,共推广3万余吨,取得较好的效果,居民普遍反映较好。今年将在全市进行推广,力度进一步加大,为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有一些网友非常关心压煤村庄的搬迁问题。市煤炭局回复,2017年菏泽压煤村庄搬迁涉及郓城、巨野、单县和成武4个县,12个乡镇,48个村。其中实施搬迁、旧村拆迁完成13个村,完成新村建设4个村,完成新村土地征收24个村。

  上午10点,菏泽市煤炭管理局线上交流活动结束,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市煤炭局征集网友的问题、建议26条,各负责人都认真一一作答,在线交流内容丰富,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