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文执局举行第三次在线交流活动 不放过一个问题

2017-04-17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交流现场

菏泽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贾海龙(中)指导各科室负责人回答问题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下午,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举行第三期在线交流活动(http://club.dzwww.com/thread-56099948-1-1.html),践行群众路线,解答网友问题,一个小时内与网友互动40余次。

  三次在线交流成效显著 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

  据了解,这是市文化执法局第三次在线交流活动,三次在线交流累计回答网友问题近90个,互动200余次,贴文浏览量2万余次。在前两次的交流中,网友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问题涉及扫黄打非、网吧经营、图书经营、演出娱乐等多个方面。对于网友的提问,市文化执法局参与在线交流的工作人员均给予认真答复。

  “第一次在线交流的时候,很多网友不了解文化执法局的工作,提出了不少不在我们职能范围之内的问题,通过交流,很多网友逐渐了解了文化执法局的工作。”菏泽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贾海龙告诉大众网记者,举办在线交流活动的初衷就是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让群众了解文化执法局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群众问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放过网友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交流现场互动不断 文化执法工作获赞

  下午3点,交流刚开始,直播贴里面就热闹起来。“东方红大街上有几个帮人刻碟的摊位,他们的歌曲是正版吗?”“请问你们是如何打击非法出版物市场的?”“一到晚上,广播里面的医疗广告就来了,能不能查出一下呢?一听就是假的,怀疑我们听众的智商吗?”面对网友们的热情提问,市文执局各科室负责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回答,一个小时时间内与网友互动40余次。在交流中,也有网友为文化执法局的工作点赞,回复称现在黑网吧基本绝迹。

  据了解,针对非法出版物,市文化执法局按照“彻查、彻究、彻办”的原则,把封堵查缴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出版物作为重点,以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为平台,对政治性非法出版物进行严格检查,对无证经营或未经批准擅自经营出售各类非法出版物和盗版光盘者依法进行严厉打击。而针对非法广播,市文化执法局经常性联合公安、无委办对黑广播进行监管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近两年来已查处黑广播10余起,一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