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通局在线解答公交事业发展 与网友互动60余次

2017-07-1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在线交流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针对网友提问,认真进行商讨

工作人员认真回复网友提问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10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57035408-1-1.html),举行第十三期在线交流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就全市公交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与网友 “面对面”交流。1小时时间里,市交通运输局与网友互动60余次,部分网友反映的问题现场得到解决。

  今年是菏泽公交线路开通的第40个年头,40年间,全市公交从无到有,变化有目共睹。目前,菏泽公交除了开通城区常规线路外,同时开通了菏泽至曹县、菏泽至东明、菏泽至定陶、菏泽至鄄城4条城际公交线路,票价分别是15元、10元、6元、8元。

  现在,全国部分城市可刷二维码进行乘车,网友就菏泽是否将实施该政策进行提问。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因为设备不支持该功能,菏泽暂时无法实现刷二维码乘车。近些年,绿色出行的观念日益流行,有网友在线询问菏泽有多少部电动公交车,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目前全市已有350部纯电动公交车参与运营,今年还将增加100部。

  上午11点,市交通运输局在线交流活动结束,在1小时时间内收集网友提问30余条,与网友互动60余次。近年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网上民意,及时回应网上舆情,主动解读菏泽境内道路交通规划、道路客运建设等相关问题,与网友形成良性互动。

  附: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在线交流部分问题

  1. 问:菏泽滴滴现在开放了吗?有什么政策?

  答:还没有。目前菏泽市网约车管理办法已经市政府常委会研究通过,待与周边地市沟通形成一致意见后,择机发布。

  2.问:菏泽火车站发往各县区的班车状况普遍不佳,不仅车辆外表比较脏,车内环境同样很糟糕,希望能治理一下。

  答:针对上述情况,我局运管部门将责成上述车辆所属的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加强管理,认真整改。

  3.问:菏泽每次修路都是缝缝补补,并且修完之后很快就坏,为什么不统一修路呢?

  答:道路统一整体改造需要投入大量资金,但挖补投入资金要低很多,也能保持道路正常的使用。

  4.问:这几个月由于比较忙 ,危险品从业资格证被注销了,请问有什么办法恢复。

  答:如果是超过有效期180天未换证,危险品从业资格证会被系统自动注销,具体情况可咨询0530—5139971、5139005。

  5.问:现在菏泽公交都有车载监控吧?

  答:所有车辆均有监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