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局网上听民声 解决群众难题百余件

2018-04-1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在线交流活动现场,各科室人员仔细查阅资料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16日上午10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以农村公路建设为主题,举行在线交流活动。自2016年7月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每月举行一起在线交流互动,架构市民群众沟通桥梁,截至今日,活动累计举办22期,征集问题建议千余条,现场解决群众身边难题近百件。

  今年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以上,年底完成3年任务

  在线交流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处就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向网友做详细说明。2016年起,菏泽大力实施“自然村通公路”工程,计划利用3年时间,新改建农村公路1.14万公里。2016年,菏泽新改建农村公路5038.6公里,改造窄危桥271座,完成生命防护工程2426.3公里。2017年,菏泽新改建农村公路4661.5公里,改造危桥176座,完成生命防护工程1869公里。

  按照规划,今年菏泽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2000公里以上,年底完成3年1.14万公里的总体建设任务目标,实现自然村通公路,为“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同时,深入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力争创建国家级示范县1个,省级示范县2个。

  22期活动累计征集问题千余条,在线解决群众难题百余件

  截至今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在线交流活动22期,累计征集群众问题建议千余,交流活动现场解决群众身边难题近百件。

  2017年8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第14期在线交流活动,有网友反应市区长江路、东明县菜园镇等路段经常有超载车出没,市交通运输局在线公布12328投诉热线,就网友反应的超载车辆线索,市交通运输局现场安排县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2017年11月13日,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第17期在线交流互动中,有网友反应郓城县玉皇庙到水堡的道路修建不到一年出现龟裂、牡丹区马岭岗镇焦庄村急需一条进村道路等10余个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现场表态,立刻安排县区工作人员入村进行查看,现场解决。

  自2016年7月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每月第二个完整周周一上午10点准时举行在线交流活动,架构市民群众沟通桥梁,22期活动中征集问题建议千余条,现场解决群众身边难题近百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