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局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约车受关注

2018-05-1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在线交流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苏龙生)5月14日上午10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治理超载”为主题,举行第24期在线交流活动。活动现场,网友就治超政策、治超措施进行提问,同时就网约车管理、公交运输管理等问题,与相关科室互动交流。

  今年以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治理超载专项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治超良好氛围。有网友提问:“经常看到说交通、交警联合治超,交通和交警职责是什么?”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治超时,由公路管理机构负责检测车辆装载情况并消除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单独实施处罚和记分。”

  有网友反映,近两年菏泽棚户区改造及道路提升力度不断加大,城区时常见到水泥商砼车辆出没,并引发多起交通事故,网友就此询问交通运输部门的监管职责。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对于水泥商砼车辆,交通运输部门负责办理道路经营许可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负责行驶路线与时间,行驶秩序等管理。”

  近期,因为监管问题,滴滴打车被推上风口浪尖。有网友咨询,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如何平衡市民出行安全需求与便捷需要。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回复:“菏泽市已经出台《菏泽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交通运输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管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菏泽市已经审批两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公司,分别是武汉斑马、深圳万顺。截至目前,新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三辆。”

  上午11点,本期在线交流活动结束,这是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连续举行的第24期在线交流活动。在1小时时间里,相关科室与网友互动20余次。近些年,菏泽市交通运输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改革服务方式,通过网络践行群众路线,频获市民点赞。

  附:在线交流链接

  http://bbs.dzwww.com/thread-57670538-2-1.html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