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6年专题 > 明净关爱环卫工人 > 要闻
菏泽“明净关爱”行动举行 4环卫工人畅游大裂谷
2016-08-01 11: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苏龙生

4名环卫工人景区门口合影

4名环卫工人景区门口拍照留念

环卫工人拍照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记者 苏龙生)上周末,由菏泽市环卫办、大众网菏泽频道和菏泽时代旅行社共同发起的“明净关爱”行动第四期如期举行,来自牡丹区环卫处的4名优秀环卫工人免费畅游泰山大裂谷。

  7月31日上午6点,菏泽城区下起来细雨,但雨水丝毫未影响4名环卫工人外出的喜悦心情。早上6点半,牡丹区环卫办的桑洪超、张勇等一行4人,登上大巴赶赴泰安,4人看着车窗外风景谈笑风生。桑洪超说,他平日里基本都是这个点起床:“但平日里都是工作,像今天这样毫无压力的外出游玩还是第一次。”

  上午10点钟,大巴车准时到达泰山大裂谷风景区。吃完午餐之后,4名环卫工人手拿景区通票,迫不及待地登上了景区内观光车,直奔大裂谷入口而去。据悉,泰山大裂谷温度常年保持在18℃左右,是市民夏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这样的休闲机会,对4名环卫工人来说很难得。

  “今天太高兴了。”张勇告诉记者。张勇家住菏泽城区,而他负责的路段在开发区郊区,离家较远。“在工作中,我们对路面清洁时间有严格的要求。为了赶在早上8点市民上班之前清扫出路面,我早上一般5点半就得起来。工作中一人一岗,难得有休息时间。”张勇在观光车上对记者说。

  上午11时许,4名环卫工人进入泰山大裂谷。大裂谷内气温凉爽,4人很快沉浸在壮观的溶洞美景之中,一路拍照、自拍忙个不停。大裂谷美景与刺激的漂流让4人流连往返,随后的游乐场同样让人尽兴。晚上9时,旅行团回到菏泽,匆忙收拾休息,次日他们还要奔赴各自岗位。

  此次“明净关爱”第四期活动,由菏泽市环卫办、大众网菏泽频道和菏泽时代旅行社联合发起,旨在提升一线环卫工人的幸福感。此后,菏泽时代旅行社每周都将邀请菏泽城区的环卫工人,到不同景区游玩,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关爱、送福利。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