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之声·网歌赛报名火爆 “老村长”力挺新星

2016-10-1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中达之声海报

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精彩瞬间,4号选手李鹤鸣和助唱激情献唱(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昨日正式启幕,短短24小时,报名人数已达百余人,其中通过网站报名70余人,市民参赛热情极高。

  网歌赛全城选拔 音乐爱好者广泛参与

  “昨天从朋友那里得知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正在报名,这是我第一次报名参加网络歌手大赛。”来自济宁嘉祥44岁的盲人肖先生对记者说道,家人听说自己报名参加网歌赛时也十分支持,希望自己能通过网歌赛实现音乐梦想。

  肖先生告诉记者,自从第一次开始唱歌就感觉这一生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音乐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愉悦心情。“从小就喜爱音乐,因为眼睛看不见一路走来也十分坎坷,但是音乐可以给自己带来快乐,唱歌四十多年,自己心态一直非常好,这也是坚持那么久的原因。”肖先生说。

  据了解,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是大众网创办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大批音乐爱好者参赛,为全城市民奉献一场音乐盛宴。同时,更有贺思剑、“老村长”刘恒增、“亲兄弟”组合、尘封等一批草根明星从比赛中脱颖而出。

  “老村长”刘恒增:期待选出更多“草根明星”

  刘恒增(又名刘沙)是郓城县随官屯乡王官屯村长,今年51岁。当村长18年期间,一直坚持用村里的大喇叭为村民唱歌。被誉为“中国最会唱歌的村长”“明星村长”。2012年,“老村长”刘恒增参加了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刘恒增从2012年第一次参加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以来,又先后登上《我是大明星》、《中国梦想秀》等综艺节目,成为一名“草根明星”。“自从参加网歌赛以来,无论从舞台经验还是歌唱技法上都有所提升,见识也越来越广,就像打开了一扇音乐大门,受益颇多。”刘恒增说。

  “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舞台,希望本届网歌赛能选出更多的优秀选手,帮助音乐爱好者实现音乐梦想。”刘恒增告诉记者,现在每天都坚持唱歌,音乐给自己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的快乐,还有音乐中奋发向上的精神。

  报名方式:

  即日起,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7387010或15865011158报名,或通过报名入口(https://www.wenjuan.com/s/eaiEryG/)报名,报名需注明姓名、电话及演唱曲目,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