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歌赛首场初赛激情开唱

2016-10-29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晁岳宁 朱丽娜

年仅8岁的参赛选手杜雨静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参赛选手刘晓萌激情演唱《你还要我怎样》

评委对参赛选手投票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正在补妆

比赛结束,参赛选手领取由三信商贸和杨湖酒业提供的奖品

现场聚集了众多观众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选手白雪演唱《月半小夜曲》

选手刘欣演唱《安静》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孔祥申 晁岳宁 见习记者 朱丽娜)今天下午,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首场初赛在中达地产激情开唱,45名选手首登梦想舞台,唱响菏泽最强音。

  下午2:30,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首场初赛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唱法不同,但都满怀热情,将自己的歌声绽放在舞台上。或异域风情的英文歌,或热情奔放的现代歌,一度引爆全场。实力唱将的独特音质,掀起阵阵喝彩声。从《一壶老酒》到经典情歌《喜欢你》,各种不同曲风的精彩演绎俨然让比赛现场变成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比赛邀请了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长杜梅、副会长耿靖恒、菏泽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师杨永蕾共同担任评委,并根据选手的舞台表现和演唱技巧对参赛选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刘金民、赵志博、张淼、安国庆、郭文、陆继旭、彭华景、王雅丽、于钧铭、李奕杉、赵奇、徐琦、郭晓晨13名选手以独特的音色、纯熟的演唱技巧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成为第一批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中达之声·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设4场初赛,其余三场将分别于10月30日、11月5、11月6日举行。

  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由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流行音乐学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