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歌赛首场比赛启动 选手直呼“奖品好贴心”

2016-10-29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晁岳宁 朱丽娜

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发放礼品

组委会为选手提供的“黄金一号”小米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孔祥申 晁岳宁 见习记者 朱丽娜)10月29日,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在中达地产广场激情开唱,首场初赛的45名选手中有13名选手成功晋级。参赛选手不仅在舞台上尽情放歌,而且组委会准备的精美礼品也让参赛选手直呼“好贴心”。

  据记者了解,晋级选手均可获得杨湖酒一提,而未晋级的选手也可获得由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黄金一号米”,让所有参赛选手“满载而归”。“虽然比赛没有晋级,但是对台上的演唱挺满意,今天还领到组委会提供的小米,组委会太贴心了。”正在排队领奖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以来很喜欢唱歌,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单位,都会唱给别人听,虽然没晋级,但是依然会坚持继续唱歌。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选用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的“黄金一号米”作为奖品是因为小米粥带着家的味道,可以让选手感受到温暖。而目前正是新小米上市的时节,面对市场上品质良莠不齐的各色小米,组委会特选用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的优质小米。

  据悉,“黄金一号米”种植于内蒙古生态保护区,使用当地农民延续的古老品种,黑土地供养,传统工艺加工,从土地到餐桌全程无污染控制,百分之百保留了营养。这款小米米色乳黄,晶莹饱满,松软可口,口感清香,将小米粥开胃补虚、降血压、防治消化不良、补血健脑、安眠、美容等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