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的美女们

2012-09-25 2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陈翔

点击进入: “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专题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郭豪 陈翔)今天晚上,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吸引观众目光的不仅只有网络歌手们的优美旋律,在台上和台下,那些富有青春活力和时尚气息的美女们也组成了一道亮丽的美景线,或奔放的性感,或淡雅的小清新……现在,让小编领您一起去欣赏那些未必惊艳,但必定深刻的美!

  菏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丁可在主持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中,以其大方、甜美、搞笑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8号选手邓阳阳外表出众,她演唱的《High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图为她跟母亲一起为比赛专门定制的服装。

  两位身材高挑、外形靓丽的模特担任颁奖礼仪

  14号选手李瑛身着军装,飒爽英姿,她演唱的《为了谁》款款深情,打动了观众。

  13号选手朱凤娟歌声跟外形一样甜美,一首用心演唱的《康美之恋》赢得观众的鲜花和掌声。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