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结束 男版《传奇》获万元大奖

2012-09-25 2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陈翔

点击进入: “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专题

15名选手共同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决赛序幕

比赛现场坐满了观众,没座的只好站到后面观看比赛。

3号选手贺思剑怀抱荣誉证书、万元大奖,举起冠军奖杯庆贺。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郭豪 陈翔)今天晚上,菏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梨园剧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决赛在这里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3号选手贺思剑最终以一首优美动听的男版《传奇》,获得本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

  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大众网、菏泽市文联和共青团菏泽市委主办,菏泽大众网、菏泽音乐家协会承办,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一米阳光琴行、韩国束式天然化妆品及菏泽巴黎婚纱摄影协办。自9月10日至今,15名选手历经初赛、复赛,从12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来到了今天的决赛现场,倍受瞩目的万元大奖花落谁家最终尘埃落定。

  选手精彩献唱 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晚上7时许,15名选手携手出场,以一曲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了决赛序幕。首先出场的选手是尘封,他以雄厚的嗓音和精湛的唱功再次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据透露,尘封经大众网报道后,引起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关注,当日下午,他刚刚接受完浙江卫视的来访就匆匆来到菏泽参加比赛。

  随后,选手们依次出场,2号选手李伟曾是一名驻港军人,他演唱的《小白杨》包含深情,婉转悠扬,让人感动;3号选手贺思剑完美演绎男生版《传奇》,并配以柔美的舞蹈,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6号选手闫华今年56岁,她在家人并不十分支持的情况下,一直坚持唱到现在,以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获得评委的好评;10号选手李贺以一首摇滚歌曲《无地自容》,激情和动感嗨翻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13号选手朱凤娟凭借甜美的声音和外形,把《康美之恋》歌声中的优雅、情深意长表达地淋漓尽致,带给观众以美好的视听享受。

  地摊哥、地摊姐献唱 期望举办更多比赛

  菏泽著名的草根明星“地摊哥”裴文柱和“地摊姐”黄丽娟也来到决赛现场,并在比赛期间作为嘉宾分别献唱,引爆全场。裴文柱观看比赛后特别兴奋,“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发现菏泽有这么多的实力唱将,他们是草根中的明星,代表了草根的梦想。”

  黄丽娟看完比赛后感触颇多,她动情地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很羡慕参加比赛的这些年轻人。“我年轻的时候这种比赛很少,缺少能够唱歌的平台,希望大众网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平凡的人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黄丽娟说。

  闫永丽:比赛让选手进步,选手们有更好的未来

  在本届网络歌手大赛中,菏泽音乐家协会主席、菏泽学院音乐系主任闫永丽从初赛、复赛一直跟到了决赛,并在决赛中担任评委。可以说,她是亲眼看着这些选手们在舞台上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看完比赛后特别激动,菏泽有那么多好的歌手,而且在舞台上越唱越好,越战越勇,确实很令人感到振奋。”闫永丽说,“通过菏泽网络歌手大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歌手,相信这只是他们的起点,以后会有更卓越的成绩。”

  在本次决赛中,增加了评委点评环节,所有选手演唱结束后,闫永丽老师对选手一一点评。“3号选手唱功很好,希望在以后的表演中,作为男孩子要多一些阳刚之气。”、“10号选手是今天舞台上唯一一个摇滚风格,给人眼前一亮,但是我的建议是作为摇滚还不够high,可以更奔放一些。”……闫永丽精心细致的点评让每一位选手都获益匪浅。13号选手朱凤娟说,老师的点评是她今天参加比赛的最大收获。

  邓小华:期待大众网举办下一届网络歌手大赛

  比赛结束后,三信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邓小华对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圆满结束表示祝贺。“选手们都很优秀,实力很强,是菏泽的实力战将。评委们的点评也很到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邓小华说,“这次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三信实业也期待继续与大众网合作举办下一届网络歌手大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贺思剑最终以98.4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将1万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刘沙、马传勇获得了二等奖,分别得到5000元的现金奖励;三等奖则被选手尘封、朱凤娟、苏保红获得,分别得到2000元的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