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届网歌赛开幕 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2014-10-06 01: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都慧芳

  

  中国菏泽艺术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开场舞

  

  下午一点半,海选现场签到处已经聚满了人

  

  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银座家居广场聚满了观众

  

  海选现场聚满了观众

  

  两位评委老师献歌一曲

  

  比赛结束,十强选手和评委一起留影

  大众网菏泽10月5日讯(见习记者 都慧芳)今天下午,作为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重头戏之一的追逐梦想·唱响菏泽“杨湖之声”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菏泽城区、东明分赛区海选在菏泽银座家居广场开赛,39名选手参加了首场海选,最终1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菏泽城区、东明海选现场高手如云,民族、通俗等唱法一应俱全,参赛的39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高的演唱水平,为观众奉献一曲曲或高亢激昂、或婉转低徊的歌曲。经过5位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有10人进入半决赛。

  在比赛现场,一位13岁的小选手黄欣特别引人注意,刚一上台就赢得了阵阵掌声。据小选手的奶奶介绍,孙子从小就喜欢唱歌,平时孩子的爸爸妈妈工作忙,孩子参加什么比赛都是爷爷奶奶带着去。奶奶高兴的拿出一张海报,海报上是孩子参加菏泽网路春晚的海报。奶奶还说黄欣参加过很多比赛,带孩子参加比赛是想让孩子得到更多的锻炼。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联主办,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大众网菏泽站承办,菏泽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冠名,菏泽银座家居、奇瑞新能源汽车协办。旨在为广大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平台,给拥有音乐梦想的歌者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

  本此比赛决赛将在10月13日晚在菏泽大剧院举行,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5122000报名,或下载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后发邮箱至dzwhzjzz@126.com。本次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欢迎大家参与。

  

   附: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报名表 点击下载

    往届网络歌手大赛专题回顾:

    “三信之声”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

    “中华世纪之声”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