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歌赛场情侣同台竞技 相互切磋台下“大秀恩爱”

2016-10-3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戚元凯台上演唱《甘心情愿》

王雅丽在台上自信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前两场初赛昨日落下帷幕,从近百名选手中选出20名优秀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赛场上强手如林,竞争激烈,但其中也有情侣携手登台,相互支持的感人瞬间。

  戚缘凯在台上演唱一首《甘心情愿》,目光一直聚集在台下女朋友王雅丽的身上,王雅丽也在台下默默地为戚缘凯加油助威。原来,戚元凯和王雅丽是一对情侣,两人相互鼓励都报名参加了此次网歌赛,王雅丽在第一场初赛中顺利晋级半决赛。“前两天感冒了,嗓子一直不好,这次没晋级觉得挺可惜的,但是我们一直会相互支持的。”戚元凯告诉记者。

  虽然两人同台竞技,但是竞争丝毫不影响他们融洽的感情。台下两人更是“大秀恩爱”,先是王雅丽鼓励戚元凯,希望他在台上好好表现,能两人一起晋级半决赛。另一边戚元凯也不断夸赞王雅丽的歌声:“她唱歌一直很好,我们经常去KTV和公园里的‘露天KTV’里练习唱歌,每一次她去公园唱歌都吸引很多人围观,最后老板都给她免费。”

  戚元凯告诉记者,他平常就在公司年会、单位活动上唱歌,自从认识了女朋友之后,两人经常在一起‘切磋’,这次比赛也是在她的鼓励下报名的,下次半决赛的时候一定会陪她参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