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PK 网歌赛第二场初赛火爆进行 歌手可继续报名

2016-10-30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晁岳宁 朱丽娜

菏泽学院大二学生李景川演唱《人质》

6号选手朱江涛演唱《下定决心忘记你》

10号选手自弹自唱《酒僧》,成功晋级

小选手张悠然登台演唱《马兰谣》

28号选手演唱陈亚双演唱《酒干倘卖无》,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为成功晋级的选手亮灯

参赛选手排队领取奖品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记者 晁岳宁 见习记者 朱丽娜)高手云集,巅峰对决。10月30日,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第二场初赛在中达御园火爆举行,39名选手齐聚一台,各显风采,最终7名选手成功晋级。大赛特别邀请了菏泽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胡世群,菏泽市流行音乐学会副秘书长、著名音乐人李守俊,菏泽学院音乐教师李静共同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

  同窗好友同台PK 音乐第一

  菏泽学院大二学生李景川以一首流行歌曲《人质》燃爆全场,一下台,李景川的同窗好友、陈智松、马牧原便对其竖起了大拇指,频频称赞。原来,三位同学都是菏泽学院音乐系的学生而且都成功晋级半决赛。

  “我是流行音乐专业大一学生,这是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唱歌,比较紧张,今天收获还是蛮多的。”刚满18岁的陈智松告诉记者,和两位学长同台演唱还是比较紧张,在台下,两位学长一直在鼓励自己。

  李景川告诉记者,本来自己学的专业是音乐教育,今年菏泽学院招收第一届流行音乐专业学生,自己又从小酷爱流行音乐,经老师允许,经常到流行音乐专业“蹭课”。“我们从老师那里得知第四届网歌赛报名信息,三个人就一起报了名。”李景川说。

  “上台前,看到台下坐着这么多观众,我们都很紧张。相比来说,我们的舞台表现力和心态都不如那些经常参加比赛的选手。当看到我们三个同时晋级的时候。我们都挺为彼此高兴的。”马牧原告诉记者,虽然同窗三人会在半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同台竞技,他们都把比赛看成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并没把结果看那么重要,音乐第一。

  吉他手弹唱《酒僧》 观众直呼“好”

  “从小就喜欢吉他和唱歌,学吉他已经学了12年,大学也是学的音乐专业,比较喜欢自弹自唱,今天自己感觉发挥的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晋级了,还是很高兴。”10号选手卢山自弹自唱一曲《酒僧》,让现场选手直呼“好”。

  卢山告诉记者,他一直在音乐培训班做音乐老师,平时很喜欢教学生们弹弹吉他,唱唱歌。平常自己也会练习一下钢琴、架子鼓等乐器。“一直比较喜欢听一些小众歌曲,这首歌需要配上乐器才能更好地展示出来。”卢山说出选这首歌曲的原因。

  在卢山刚刚走下舞台,一名观众便围了上来询问卢山的联系方式。这名观众是参加本次比赛最小选手张力允的亲人,“看到刚才这位选手在台上唱得特别好,吉他也弹得特别好,以后想让孩子跟老师学学吉他。”她告诉记者。

  网歌赛火爆上演 选手可继续报名

  据悉,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流行音乐协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目前共有20名选手晋级,11月6日,大赛将继续选出2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想报名参赛的选手可继续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

  即日起,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7387010或15865011158报名,或通过报名入口(https://www.wenjuan.com/s/eaiEryG/)报名,报名需注明姓名、电话及演唱曲目,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