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之声·网歌赛海选将全面启动 乡村教师传递正能量

2016-10-25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首次海选将于10月29日开赛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市流行音乐学会协办的中达之声网络歌手大赛将于10月29日在中达地产举办首场海选,共有50名选手参加此次海选。

  首场海选赛采用选手配乐演唱加评委专业点评的选拔形式进行,不限形式的演唱,可让选手在比赛时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中去,能最大限度地展示歌手的实力和真实的声音。

  近日,记者采访了参加首次海选的选手李永翠,她告诉记者,这是她首次报名参加音乐比赛,因为喜欢唱歌,总能从音乐中找到生活中缺少的美感。“我是一名乡村小学教师,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唱歌,很享受唱歌的过程。”

  李永翠是牡丹区人,今年34岁,从小热爱音乐的她每天都会唱歌给身边人听,但是由于没有受过专业的乐理培训,在学校并没有担任音乐教师。李永翠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痴迷,不仅成为街坊四邻的“音乐达人”,还和很多热爱音乐的学生中形成很好的“学生缘”。“我们街坊四邻和教过的学生都知道我喜欢唱歌,也都爱听我唱歌,邻居们看到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的报名信息就转发给我,他们鼓励我去试试,我自己也想登上舞台唱歌给更多的人听。”李永翠告诉记者。

  李永翠的家人并不支持她唱歌,但她并不在意,“每一次唱歌我都觉得我自己沉醉在音乐里,可能别人不理解,唱歌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要将我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传递给更多的人。”面对家人的不支持,李永翠坚定地说。

  报名通道

  即日起,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7387010或15865011158报名,或通过报名入口(https://www.wenjuan.com/s/eaiEryG/)报名,报名需注明姓名、电话及演唱曲目,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欢迎大家参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