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争霸 杨湖酒业“喊话”网歌赛选手

2016-10-26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郭亮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郭亮)年年网歌赛,嗨翻菏泽城。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首场海选即将拉开帷幕。10月25日下午,第三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冠名方杨湖酒业通过视频“喊话”选手,希望各位选手能够通过网歌赛实现音乐梦想。

  据了解,杨湖酒业冠名举办的杨湖之声·第三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于2014年9月30日完美落幕,经过角逐,李鹤鸣凭借一首忘情演唱的《我》夺得了第一名,摘得桂冠。

  距中达之声·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第一场初赛还有3天,报名参赛选手依然络绎不绝,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组委会更是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希望市民踊跃参与。

  附网歌赛报名方式:

  即日起,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爱好者均可拨打电话0530-7387010或15865011158报名,或通过报名入口(https://www.wenjuan.com/s/eaiEryG/)报名,报名需注明姓名、电话及演唱曲目,赛事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