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集团加油助威:网歌赛唱响菏泽最强音

2016-10-2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郭亮

  大众网菏泽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郭亮)网聚新声,歌传四海!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初赛即将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参赛。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也通过视频为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加油助威,鼓励歌手用歌声追逐音乐梦想。

  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商超负责人郭江坦言,四年来,在大众网的不断推动下,网络歌手大赛已成为菏泽草根音乐人成长的舞台,培养了一批热爱音乐热爱舞台的人,更将菏泽的新文化传媒推向了一个高度,传递了菏泽音乐的最强音。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首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青年歌手贺思剑最终以一首优美动听的男版《传奇》,摘得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桂冠。

  中达之声·第四届菏泽网络歌手大赛将于10月29日在中大地产广场举办第一场初赛,届时将有50名初赛选手参加比赛。据组委会透露,初赛将邀请菏泽市著名音乐大咖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